居港必勝法:及早偷渡

居港必勝法:及早偷渡



從大陸偷渡來港的肖友懷,得到專出賣工人的工聯會高調幫助,獲入境處發行街紙,以後出街再不用左閃右避,今日便已經去小學面試。其肥胖龐大的身型與校內學生一對比,才發現日本《進擊的巨人》真人版未上映,香港已經上演了前傳 ── 肖友懷以君臨天下的姿態及龐然大物身軀面對一眾弱小的香港學生,這一舉入侵了課室,入侵了香港。毫無懸念,此例一出,最喜歡著數的大陸人,包括難民、棄嬰、殘障人士,必定照辦煮碗,爭相偷渡來港,入境處捉得幾多個?港豬、左膠、建制泛民、政府,全部都是大愛包容,屆時站在同一陣線「熱烈歡迎」這班偷渡客,瓜分香港人福利,到時候哪有可以收容真正香港人的地方?

在香港,做個偷渡客比做個真正的香港人可能更加幸福,至少偷渡客有專出賣香港人的政黨幫助,不用花費一分一毫,只要「EAT SLEEP RECYCLE」,在鎂光燈前扮成楚楚可憐,惹人同情,再攤大手板 ── 恭喜你,你就已經可以享用香港福利!這樣一看,要在香港上位,大抵三個方法,一、「成功需父幹」,像劉鳴煒有個千萬身家老豆你就可以一語驚人,大放厥詞便輕易上位;二、學香蕉奶賣弄「夢想」,消費雨傘革命而不知恥;三、學肖懷一樣賣弄「悲情」,港豬對可憐身世的人幾乎沒有免疫力,加多句「出街就係我嘅夢想!」,班政黨同港豬見人慘輕易搬出一句「法律不外乎人情」,真夠好客。

這件事在法在理,肖友懷都是個偷渡客,沒有任何可以被姑息的理由。如上所言,肖友懷開此先河,潛匿在港的偷渡客必定傾巢而出,個個都話自己好可憐,不能光明正大地在街上逛,諸如此類。這種觸犯法例但卻想大搖大擺在街上走的人,不就跟自我中心極強、無理霸道的丁蟹一樣嗎?犯了法固然要受到制裁,天經地義,偏偏有人以為這件事可以講人情,就話「法律不外乎人情」,難聽過講粗口。你要賣人情,也該看看這份人情賣不賣得過,一個偷渡客引出成千上萬個偷渡客,以後的開支福利,這筆數誰來埋單,還不是日日營營役役的香港納稅人來埋單。沒有任何付出,卻得到香港人「鼎力相助」,真是神奇頂級超卓。所以話,居港必勝法 ── 及早偷渡,有幾早就幾早,越早越可憐,越有人同情,之後便越可以「理直氣壯」,錯都變成對。

又話說筆者適逢 Sem Break,本來深信「少去幾次日本,少睇幾場戲,就可以好快買到樓」的我打算取消去日本旅行,但肖友懷一事給我來了個當頭棒喝 ── 趁暑假去日本,逾期居期十幾年,時機成熟就懇求日本政府畀個居留權我,做個日本仔,何樂而不為?喂!認真個啵,香港地一日比一日差,政府同政黨一日比一日無恥,黑警又一日比一日黑,香港人哪有地方可以安安定定,無憂無慮過下半世?沒有的,但其實我們哪裡都去不了,或者是根本不願離開香港這片由始至終就屬於我們的地方。居港必勝法 ── 及早生於香港,你就離不開香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