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班延誤出奇招撫客 開「薄餅派對」獲讚賞

美航班延誤出奇招撫客 開「薄餅派對」獲讚賞

香港昨日發出黑色暴雨警告,影響153班航機,其中6班需要取消。美國當地時間5月26日,費城亦因天氣問題,航班需要延遲,不過航空公司以特別的方式——為乘客送上外賣薄餅,安撫了乘客焦躁的心。 

據英國《每日郵報》今日(5月27日)報道,當時一班原定下午兩點起飛,由美國費城前往亞特蘭大的達美航空客機,目的地因為天氣惡劣無法降落,需要轉往諾克斯維爾(Knoxville)等候,當乘客正為此不滿時,機長為乘客做了當地人喜愛的活動——訂外賣薄餅,並且使用行李車,將薄餅送上飛機,由機艙服務員分發。 

雖然原定下午4點到亞特蘭大的航機,要延誤至晚上七點,不過不少乘客滿意航空公司的表現,紛紛為此拍照在網上分享,並在Twitter留言讚賞。除有關航班外,達美航空來自俄亥俄州、伊利諾斯州等同樣因天氣受延誤的航班,亦得到同樣待遇,在機上開「薄餅派對」。

反觀早前在深圳機場,也因暴雨而出現延誤,結果不滿的乘客大發爛渣,搗亂機場櫃位。如果大陸航空公司能向美國取經,或可減少同類事件出現。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