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射12碼氣走高雲地利 盧頓來季首度登陸英超

互射12碼氣走高雲地利 盧頓來季首度登陸英超


價值1.7億鎊英超收益的英冠升班附加賽決賽,盧頓於互射12碼擊敗高雲地利,來季將首度於英超角逐。

上半場表現明顯佔優的盧頓,於23分鐘先開紀錄,奇勒(左二)射成1:0,惟一定未能將比數拉開,結果下半場表現改善的高雲地利,於66分鐘由咸馬追平1:1,要加時作賽。

加時雙方兩無紀錄,要互射12碼分勝負,雙方頭5輪全部命中,在突然死亡階段,高雲地利的達保射門一飛衝天,令球隊錯失時隔22年重返英超的機會。

盧頓於英超成立之前一季護級失敗,之後一直闊別頂級聯賽31年,更曾經跌落第5級別聯賽,於2010至11球季起踢過4季非職業聯賽。陣中老臣子文賓素(Pelly-Ruddock Mpanzu),更是首季球員於同一球隊由非聯賽踢到上英超。

(Photo by Alex Pantling/Getty Images)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