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行劫案兩疑犯被捕 消息指其中一人曾被判囚終身

海港城行劫案兩疑犯被捕 消息指其中一人曾被判囚終身


尖沙咀海港城上周三發生的行劫案,警方拘捕兩名涉案人士,並起回全部5百多萬元的贓物。據了解,其中一名被捕人士為60歲的何東成,他於早年曾多次犯案,並曾被判終身監禁,近日才獲減刑出獄。

警方於過去兩日,分別在油麻地白加士街及窩打老道,以串謀行劫及行劫罪名,拘捕兩名持香港身分證男子,並在其中一名男子身上,起回所有贓物。警方指案件仍在調查中,相信仍有人在逃,不排除稍後再有人被捕。警方相信其中一名被捕人士,當晚曾參與進入珠寶鐘錶店行劫,另一人亦有參與計劃,但無證據涉及集團式犯罪。

疑犯今日被押到尖沙咀天星碼頭及海港城太子珠寶鐘錶行重組案情,消息指疑犯為80至90年代的械劫集團首腦何東成,曾於1986至1991年間犯案19次,搶去18間珠寶店價值共1.2億港元首飾,更有市民於犯案期間被槍殺,以及中槍致癱瘓。

疑犯最近一次入獄時36歲,早前被指在獄中表現良好,獲准減刑,近日才重獲自由。

(有線新聞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