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e 15年 岩布仙尼不忘自嘲

Happy Birthday to me 15年 岩布仙尼不忘自嘲


有兩名海外球星在香港有特殊地位,一位是堅尼米拿(Kenny Miller),另一名是岩布仙尼(Massimo Ambrosini),就算不看足球的朋友,不少都知道箇中典故。

話說與亞視同一日生日的岩布仙尼,今日(5月29日)是他42歲生辰,他於Instagram上載了太座與兒女為他慶祝的圖片,留言亦不忘寫下15年前經典對白「Happy Birthday to me」。

今次是岩布仙尼登陸Instagram之後第二個生日,去年他上載慶祝圖片時,亦有標著了「#happybirthdaytome」。

話說2004年5月29日,亦即剛好15年前,意甲勁旅AC米蘭訪港,亞洲電視邀請AC米蘭球員出席台慶節目,司儀朱慧珊邀請同於當日出生的岩布仙尼唱生日歌,結果這位意大利球星尷尬地唱出「Happy Birthday to me」,成為一代經典。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