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布仙尼生日有初生兒子慶祝 不忘Happy Birthday to me

岩布仙尼生日有初生兒子慶祝 不忘Happy Birthday to me


眾所周知,意大利球壇名宿岩布仙尼(Massimo Ambrosini)與亞洲電視是同一日生日。今日(5月29日)是他43歲生辰,他於Instagram上載了慶祝圖片,亦不忘留下「#happybirthdaytome」的hashtag。

今年對岩布仙尼而言有特別意義,因為他的兒子Alessandro於昨日出世。他在Instagram上載圖片,一家五口一齊慶祝,並形容為歷來最好的生日。

話說2004年5月29日,意甲勁旅AC米蘭訪港,亞洲電視邀請AC米蘭球員出席台慶節目,司儀朱慧珊邀請同於當日出生的岩布仙尼唱生日歌,結果這位意大利球星尷尬地唱出「Happy Birthday to me」,成為一代經典。

(圖片來源:岩布仙尼IG)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