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ckers廣告抽盡藝人政客水 Tree Gun董伯唐唐都有份

Snickers廣告抽盡藝人政客水 Tree Gun董伯唐唐都有份



Snickers 朱古力捧於2012年找到殿堂級演員李香琴做代言人,一句「李香琴上身」相信大家仍然有印象,到2015年,Snickers 又有新作,今次更放膽開政治及藝人玩笑,將他們的經典犯錯「金句」轉化成為「肚餓語錄」,下款再補一句「十做九錯,全因肚餓?!」包你見到會心微笑。

昨日(5月30日)在巴士站及港鐵月台燈箱,均見到新一輯 Snickers 的平面廣告出沒,沒有代言人,也沒有花巧的圖案,只得一句「肚餓語錄」,反而成功吸引到途人的目光。暫時網民就發現了6個「肚餓語錄」,涉及人士包括董建華、唐英年、鍾樹根、陳克勤、陳豪及連詩雅,大家還記得他們的錯誤出處嗎?

網民對 Snickers 的廣告齊聲讚好,認為廣告成功緊貼民情,亦有網民覺得廣告商夠膽色,一定要買來食。



「貴姓呀,陳生?」
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於早前召開記者會時,向記者查詢時衝口而出。


「Try My Breast.」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克勤於2008的當選感言。


「捍衛核心價值,係最核心嘅核心價值!」
2012年特首候選人唐英年的名句。




「你知唔知羞恥點寫呀?Same!Same on you!」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鍾樹根怒斥港鐵前行政總裁韋達誠時,發音欠準將「Shame」讀成「Same」。




「周卿家,同朕再Check吓,各地各省仲有冇人欠稅。」
演員陳豪於古裝劇《帝女花》中,竟出現了英文對白。


「Rest in Piece.」
歌手連詩雅在悼念男星Paul Walker時,將「Rest in Peace」寫成「Rest in Piece」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