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申領非本地電視節目牌照 經典台海外無限loop

亞視申領非本地電視節目牌照 經典台海外無限loop


通訊事務管理局已接獲亞洲電視數碼媒體有限公司,申領12年期非本地電視節目服務牌照的申請。

亞視數碼媒體計劃推出一條24小時頻道「經典台」,播放其庫藏節目,包括約7600小時的劇集 和20000小時的綜藝及其他娛樂節目,這些節目均由亞洲電視有限公司在1957年至2016年期間製作。有關庫藏亦收錄逾90000小時的新聞片段,記錄60年來的歷史事件。  

亞視數碼媒體指經典台將每星期7天24小時主要以粵語進行廣播,每天循環播放長6至8小時的節目。

亞視數碼媒體會視乎接收國家/地點的合作伙伴的要求,提供中文及/或當地語言的字幕。  

亞視數碼媒體計劃分階段在東盟國及其他國家推出經典台。首階段的計劃是於獲通訊局發出非本地電視節目服務牌照後兩至三個月內,在馬來西亞及新加坡推出服務。

亞視數碼媒體擬提供的服務將由香港上傳至亞太通信衛星有限公司所營運的亞太5C衛星或亞太6C衛星,服務在推出初期會覆蓋亞太地區,其後會擴展至有大量華裔觀眾的市場,即澳洲、美國、加拿大和英國等。該頻道將屬鎖碼頻道,不會供香港及澳門公眾接收。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