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發表年度最佳應用程式設計大獎

Apple發表年度最佳應用程式設計大獎


(圖:Apple)

Apple於過去20年,每年都會在不同的介面上挑選出「傑出設計和創新」的應用程式,頒發最佳應用程式設計大獎。2017年的最佳設計Apps當中包括:砌圖遊戲、填色APP、備忘錄APP、匯率App等等,當中包括免費、收費軟件,一起來看看今年有哪些最佳設計應用程式。

先講實用類的應用程式,有記事本功能的Bear、食譜的Kitchen Stories、制作To-Do List的Things、緊貼匯率的Elk Currency Converter(於Apple Watch都能夠通用)、圖像處理APP Enlight、電郵應用程式AirMail 3。遊戲類方面,今年分別有5個遊戲入圍最佳應用程式設計大獎,分別有Blackbox、Splitter Critters、Mushroom 11、Severed和Old Man's Journey。其中Old Man's Journey的畫面,用手繪風繪畫的畫面細節,令人看上去非常舒服。

除了遊戲之外,還有填色應用程式Lake,於較早。前非常流行的填色本遊戲,現在能夠於螢幕上玩填色本,內置一些不同的插畫,可以「油個夠本」。




Bear筆記應用程式(免費)


 

Kitchen Stories食譜(免費)



Things 3(HKD$78)



Elk Currency Converter匯率兌換器(HKD$28)



Enlight圖像處理程式(HKD$28)



AirMail 3(HKD$38)





Blackbox砌圖遊戲(免費)




Splitter Critters遊戲(HKD$23)





Severed遊戲(HKD$23)



Mushroom 11遊戲(HKD$38)


Old Man’s Journey(USD$4.99)



Lake填色本應用程式(免費)


(圖: Apple)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