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NUDE──山下智久與長澤雅美相隔6年的重遇

SUMMER NUDE──山下智久與長澤雅美相隔6年的重遇

日前日本富士電視台宣佈,來季由型男山下智久(山P)、香里奈與戶田惠梨香擔正的月9檔大劇《SUMMER NUDE》,將會落實有長澤雅美的加盟,飾演山P一直難以忘懷的失蹤舊女友。此劇是山下與長澤繼6年前的經典神劇《求婚大作戰》後首度再合作,令大批Fans勾起了強烈的集體回憶,紛紛擔定凳仔等睇新作!加上一聽此劇陣容,已知是一等一的大型製作,四位一線藝人一男三女的愛情劇,絕對係「無得輸」!

此劇的出現,令當年山P與長澤因緋聞而鬧出的不快事件再度被搬出,因為當年二人拍《求婚》時,郎才女貌襯到絕的他們被傳緋聞,有指長澤立即避之則吉,故6年以來,二人沒有再次合作過。但事過境遷,長澤事業曾經歷低潮,可幸是近作《草食男之桃花期》的性感露腳演出令她再度彈起,所以筆者認為長澤現在不會輕易放過任何一個再度上位的機會,故接下《SUMMER NUDE》,食住話題而上。加上此劇是海邊劇,近年以露腳人起反彈的長澤,絕對又是一個絕佳的表演機會,所以此點亦是筆者預測中的一大看點。

不過筆者有擔憂,因為此劇有三大女主角,編導應該如何分配三女的戲份?按地位而計,三位女主角都是一線知名女星,如有偏袒,難免引起蝕底者及Fans不滿,還有三女的角色設定,長澤的定位是「難以忘懷的完美舊女友」,這樣會否因過份完美而使另外兩位的設定略為不夠討好?不過這些都是筆者的過份想像,究竟劇中會是怎樣,還需大家收看才知道。

另外,筆者認為有一個很有趣的看點,因為長澤在此劇中是啤酒代言人,她的大型廣告版是山P每日都會看着懷念的重要物件,其實熟悉日劇的朋友都知道,很多日劇都是以大型廣告版或其他物件作為標誌物,例如山P的《零秒出手》和木村與山口智子經典的《悠長假期》中,大型廣告版都佔有很多畫面。

其實此劇還有一個重點,就是編劇乃當年《求婚》的金子茂樹,當年創下奇蹟,這一次會否再度爆出?相信這一點亦會是大家留意此劇的原因,但是期望越大,會否失望越大?這亦是筆者非常擔心的地方,再者山下智久近年唔太好彩,幾套作品都收視偏低,例如與AKB48王牌前田敦子合作的《人生最高的善終之法》,本來大家都非常期待,但此劇一出,批評聲音不絕於耳,令Fans大失所望,還有去年山P與師兄香取慎吾合作的《MONSTERS》,亦是怨聲載道,所以山P今次一定要把握機會,再次登頂!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