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武抗爭才能令極權屈服

勇武抗爭才能令極權屈服



原定今晚立法會財委會表決新界東北發展計前期工程撥款。在扭曲的議會制度、一眾建制派議員保駕護航下,這個備受質疑的撥款本應可以順利通過。但立法會場外的群眾,勇武地奪去立法會外圍的鐵馬,撞爛立法會外牆,成功逼使財委會主席吳亮星休會,並暫停表決撥款。

今次能夠成功將市民的聲音帶入議會,靠的就是群眾堅決抗爭的意志!今晚前來支援的香港人,向議會、全香港展示了抗爭的決心,是要透過一切手段、用盡一切辦法,都要阻止邪惡撥款通過!

他們知道,單靠大合照、掌聲,是無辦法爭取到任何東西。只有以勇武、鬥志、退無死所的氣魄,才能夠表達人民的真正意願,左右腐朽的議會。

表決只是暫時擱置,港人亦不追求階段性勝利。戰爭尚未結束,但只要保持著今晚背水一戰的氣勢和決心,民氣會一直累積,日後的運動也會向成功的方向走。今晚會寫在香港抗爭教科書重要的一頁上,因為今晚代表港人的抗爭路線是要求成功,儘管是伴隨著汗水和胡椒噴霧,卻一洗以往享受失敗、享受過程的頹勢!

勇武抗爭,才能彰顯群眾的力量!

勇武抗爭,才能令極權屈服!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