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ZY拖鞋相曝光? YEEZY x Adilettes拖鞋傳將於今年冬季推出

YEEZY拖鞋相曝光? YEEZY x Adilettes拖鞋傳將於今年冬季推出





(圖:Twitter)

近年Sport Casual大行其道,不少街牌、運動品牌推出產品都大賣,除了球鞋、運動服裝之外,不同類型的運動拖鞋,例如:Pool Slides、人字沙灘拖,全部都大受歡迎,各運動品牌爭相推出自己品牌的拖鞋。當然有賴各界名人經常於街拍穿上運動拖鞋,當中包括咸爺、GD等等。近日突然流出炒價比天高的YEEZY球鞋與Adidas Adilette拖鞋的Crossover拖鞋照於網上流傳。前Kicks on Fire球鞋作家Jazerai Allen-Lord於Twitter貼上淺灰藍色的11號YEEZY Adilettes拖鞋照,震驚網友。

當大眾非常期待YEEZY推出涼拖時,一直都未有機會看到相關的相片出現,於6月11日終於由這位女作家上傳的圖片看到真身。Allen-Lord於Twitter解釋,這雙拖鞋是她於床底找出,是屬於前男友的。雖然這雙涼拖只是樣辨,我們仍未得到拖鞋正式推出的確認,但據《Yeezy Mafia》所講,這雙拖鞋有可能於今個冬天推出。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