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27年重拍 《Flatliners》首個預告「再闖陰陽界」

相隔27年重拍 《Flatliners》首個預告「再闖陰陽界」


(圖:YouTube)


《Flatliners》(台譯:別闖陰陽界)於1990年拍攝的原作之後,相隔27年之久,再度重拍驚慄電影。原作有份參演的影星包括:茱莉亞羅拔絲、奇雲貝根、基夫修打蘭都表明會參與重拍的版本。

今次由《Juno》女主角Ellen Page、《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的Diego Luna、The Vampire Diaries的女主角Nina Dobrev和James Norton、Kiersey Clemons等飾演一班醫學院學生,玩命進行心臟停頓的實驗。故事講述在這個異常大膽、同時極危險的心臟停頓實驗當中,主角們希望能夠發現人類死亡後的真實情況,然而,實驗進行之後不久,他們很快受到自己過去所犯下的罪行所纏繞著。

電影預定於9月29日上映。



(原作海報)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