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雪奇緣》角色Olaf短篇動畫預告曝光 將於今年年尾播出

《魔雪奇緣》角色Olaf短篇動畫預告曝光 將於今年年尾播出


(圖:YouTube)

近年非常受歡迎的迪士尼動畫《魔雪奇緣》,續集於2019年先回到大銀幕。雖然如此,今年11月都能夠率先看到以《魔雪奇緣》角色Olaf為主角的番外短篇動畫,將會在迪士尼動畫《Coco》上映時一同播放。而今日(6月14日)推出預告片。讓大家一睹可愛的Olaf以及Elsa、Anna。

短篇動畫名為《Olaf’s Frozen Adventure》,動畫的故事講述Olaf為了Anna和Elsa到全世界搜羅假日興祝傳統。迪士尼發言人表示《Coco》和Olaf兩者都是非常重視家人和傳統集俗的傳承。而今次的短篇動話會由Kristen Bell、Idina Menzel、Jonathan Groff和Josh Gad配音,並將會推出4首原創歌曲。

這個預告將會於本週五於《反斗車王》電影前播出,並於今年11月22日《Coco》上映時播出整個短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