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罕布什爾大學新措施 接納中國高考成績作收生標準

美國新罕布什爾大學新措施 接納中國高考成績作收生標準


過往不少中國學生,都去報考SAT及ACT考試,從而報讀美國的大學,不過據《紐約時報》報道,美國新罕布什爾大學(University of New Hampshire)宣佈,該校將會接納中國高考成績,作為收錄中國學生標準。這是首間美國州立大學,以這方法吸納中國學生。

該校更建立了一個殘體中文官方專頁,標題為「高考成績直錄美國新罕布夏大學(UNH)本科項目招生項目」,更指「美國新罕布夏大學歡迎正在尋求美國一流教育的中國高考生們!」。

新罕布什爾大學發言人Erika Mantz表示,有關計劃是要吸引突出的中國高考學生。她指中國生入學要求仍在最終確定中,這些中國生的高考成績被審核後,很可能仍要參與SAT及ACT考試,不過被取錄的學生,仍然會比其他學校的學生更早踏上校園。

去年秋季,該校有781名國際學生,當中接近一半來自中國。新罕布什爾大學表示,新計劃是給予中國學生多一個選擇,在10月1日前接受申請,獲取錄的學生明年1月入學。學費連宿費跟其他海外學生一樣,均為每年4.5萬美元。

(新罕布什爾大學網頁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