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Z成為史上首位Rapper 榮登歌曲創作人名人堂

Jay Z成為史上首位Rapper 榮登歌曲創作人名人堂


(圖:Jay Z Facebook)


(圖:Jay Z Facebook)

Jay Z於去年11月確定獲得創作人的聖殿「歌曲創作人名人堂」(Songwriters Hall of Fame)列入其中,今日(6月15日)正式加頒發獎項,成為首位Rapper能夠納入歌曲創作人名人堂之內。

這位來自布魯克林的Jay Z於去年11月的時間,獲宣布入圍2017年Songwriters Hall of Fame,與John Lennon、Elton John等等著名創作人一同納入名人堂裡面,成為首位Rapper獲得這項殊榮。Jay Z於Twitter發表了一系列的貼文分享了他的喜悅和感謝,感謝多年來所有給予他靈感的人。又分享美國前總統奧巴馬拍攝的短片,公開他們之間的友誼。

Hall of Fame的入圍創作人由音樂屆人士提名,宗旨是能夠保存偉大的作曲家的作品保存、和向他們致敬,豐富世界文化。







(圖:Jay Z Twitter)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