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英超台冇嘢睇 來季直播安排未明

now英超台冇嘢睇 來季直播安排未明


當球迷都將注意力放在俄羅斯世界盃之際,大家可有關心過來季英超賽事的直播安排?

自從取得2016至19年英超香港轉播權的樂視於今年3月熄機之後,now TV就接手英超製作,於上月完成直播2017/18球季的餘下賽事。下季理應都有得繼續睇,但近日卻傳出情況有變。

直播英超賽事的now621至629台,顯示了一個紫色畫面,內容提到「2017/18英超季度已完結,暫時並沒有賽事直播,多謝收看。請繼續於其他體育頻道收看各大體壇賽事」。至於自選服務方面,英超的點播服務亦告消失。



now TV的母公司電訊盈科回應《明報》查詢時指,會在稍後公佈來季英超的安排,又指與英超合作多年,現已積極與他們商討繼續播放英超。

根據now Sports2015年的聲明,內容指now TV與樂視體育達成共識,通過合作繼續在now TV平台,讓客戶在2016年8月起的3個球季,繼續觀賞英超賽事,亦即尚有1個球季。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