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勤EQ燈死德國? 民建聯被轟政治不正確

克勤EQ燈死德國? 民建聯被轟政治不正確


世界盃已經踢了4個比賽日,2010年的八爪魚保羅神話未有再現,反之卻出現尋找球壇燈神大行動,有人話是蕭生,有人指非Lulu莫屬,不過經歷完德國輸波之後,網民們都找到大家心目中的燈神了。

話說德國昨晚不敵墨西哥之後,網上忽然廣傳一幅圖片,見到民建聯的陳克勤及葛珮帆(EQ),圖中見到「我哋撐德國」字句,以及德國今屆世界盃分組賽賽程。

當大家一度質疑是否改圖之際,原來相關圖片確實出自民建聯的 Facebook。大批球迷們隨即以殘體字洗版,認為「中國人當然要撐中國隊」。

再翻查民建聯fb,原來前日亦有出過另一幅圖,指「我哋撐阿根廷」,代表人物為梁志祥、鄭泳舜、陳恒鑌及柯創盛,結果阿根廷亦只能打和冰島1:1。

究竟民建聯今日會不會又出圖撐另一隊,今晚出場的強隊有比利時及英格蘭,相信不少香港球迷都很擔心。


(民建聯fb截圖)



【德國球迷🇩🇪️ 葛珮帆 Elizabeth Quat 陳克勤 】 上屆世界盃冠軍德國終於出場,今晚將會對陣墨西哥,相信會係一場精彩嘅賽事!絕對不能錯過! #世界盃2018 #WorldCup2018 #德國 #Deutschland #傷癒復出的紐亞 #有萊斯的世界盃 #美男子

Posted by 民建聯 DAB on Sunday, 17 June 2018

【阿根廷🇦🇷球迷揮手區🙋🏻‍♀️🙋🏻‍♂️】 根據非正式調查,我哋大部分嘅議員都支持阿根廷!梁志祥 鄭泳舜 Vincent Cheng 陳恒鑌 柯創盛議員 你哋又撐邊隊呢?撐阿根廷請俾❤️❤️ #世界盃2018 #阿根廷 #個個都撐阿根廷 #你又撐邊隊 #WorldCup2018

Posted by 民建聯 DAB on Saturday, 16 June 2018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