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向傳媒再交代沙中綫情況 主席馬時亨無現身

港鐵向傳媒再交代沙中綫情況 主席馬時亨無現身



港鐵今晚(6月19日)見傳媒,交代沙中綫土瓜灣站及會展站的工程風波,港鐵行政總裁梁國權表示,港鐵一直將安全及工程質量放在首位,絕對不會容忍任何違法違規行為,亦不會護短,一定會確保安全,亦要檢討公佈機制,作出改善,就公眾關心事宜亦會保持高透明度。然而,記者會上卻不見港鐵主席馬時亨現身。

就土瓜灣站及會展站事宜,梁國權稱港鐵今日分別向政府提交報告及書面交代,他指承建商有責任去根據所有相關規定去進行工程,如有違規情況,港鐵會嚴肅處理,一定會按照合約跟進,如發現有違法情況,會送官究辦。梁國權又稱,如有同事有違規及疏忽,會嚴肅按紀律程序處理。

梁國權又指,兩個車站工程結構安全,重申港鐵公司重視安全,無論乘客、同事及工人都一樣重要,絕對不會因為工程時間及造價而妥協。未來將會緊密監察承建商進行糾正工程,亦會小心檢視沙中綫項目,絕不容忍承建商違規行為。

梁國權又稱,將來的投票項目,將會考慮承建商過去的表現。

(港台新聞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