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Trek:Discovery》最新海報曝光 9月24日於CBS首播

《Star Trek:Discovery》最新海報曝光 9月24日於CBS首播





今日(6月20日)於Star Trek CBS的Twitter上發表動感海報,預告劇集《Star Trek:Discovery》將於9月24日於CBS ALL ACCESS上首播。 

影迷期待已久的2017版本《Star Trek:Discovery》在過去的星期六才發布了電視劇的首個預告,今日(6月20日)於Star Trek CBS的Twitter上面,發表動感太空船海報,並閃出「9 24」字樣,預告電視劇將於今年9月24日於CBS ALL ACCESS播出。

緊貼Star Trek消息的朋友都知道,除了美國、加拿大之外,Netflix都是獨家播映《Star Trek:Discovery》的播放平台。今次由Sonequa Martin-Green擔正主演,暫時未知道角色的名稱,故事以全新角色設定出現。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