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遊戲》全新片段曝光 Arya同你講秘密

《權力遊戲》全新片段曝光 Arya同你講秘密




HBO王牌劇集《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於今夏7月16日(香港時間7月17日)播出第七季,早前推出Offcial Tralier之後,有指直到電視劇播出為止,HBO不會再流出任何片段。今日(6月20日)西班牙HBO在Facebook專頁發布一段宣傳片段,拍攝於西班牙的《Game of Thrones》宣傳裝置,當中有不少全新第七季片段,以及一些Making of片段曝光。

HBO西班牙於今日發布的宣傳片段中, 看到HBO在西班牙街頭安裝了一個大型裝置宣傳《Game of Thrones》第七季,並拍攝了當日的情況。裝置包括了一間彷劇中的建築以及一個「Iron throne」,走進建築裡面,Arya、Hodor、White Walkers等等角色會分別出現,直至Arya Stark同現場觀眾「講秘密」,叫觀眾Keep Promise,就有新片段睇。Jon Snow就片段中的對白籲北方暫時放下戰爭,團結起來:「Yesterday’s wars don’t matter; the North needs to band together.」,又出現了不少Lannister與無垢者之間的對戰場面。









(圖:HBO Facebook)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