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世界盃史上最大勝仗 大炒巴拿馬6:1提早出線

英格蘭世界盃史上最大勝仗 大炒巴拿馬6:1提早出線


英格蘭迎來球隊歷史上世界盃決賽周最大勝仗,今日(6月24日)上演的世界盃G組分組賽,英格蘭以6:1大炒巴拿馬,與同組的比利時提早一輪攜手出線,哈利卡尼更大演帽子戲法,以5球登上射手榜首位。

英格蘭開賽8分鐘就先開紀錄,中堅史東斯接應角球頂入,22分鐘,連加特博到12碼,由哈利卡尼主射勁抽死角入網,36分鐘,連加特一記遠射拉開比數,40分鐘史東斯門前執雞頂入梅開二度,在換邊前一刻,哈利卡尼於禁區內被侵犯,他親自主射12碼,為英格蘭半場領先5:0。

換邊之後英格蘭進一步拉開比數,路夫斯卓克61分鐘於禁區外施射,皮球彈中哈利卡尼的腳踭,改變方向入網。後備入替的巴萊為巴拿馬破蛋,取得世界盃歷史第一球。

過往只曾有4支球隊,於世界盃決賽周半場入5球或以上,英格蘭成為第5隊。

英格蘭與同組的比利時一樣入8球失2球,併列小組榜首,最後一場交手將會是名次之爭。

(ViuTV直播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