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有警員在醫院受不禮貌對待 警方關注同袍遭受網上欺凌

指有警員在醫院受不禮貌對待 警方關注同袍遭受網上欺凌

香港警察昨晚在其Facebook專頁上載一段影片,警務處支援部助理處長林曉彤在片中再次澄清,警方與醫管局的電腦系統沒有任何聯繫,並強調警方在醫院調查或執行行動時,絕對尊重病人私隱及其應有之權利。 

林又指近日有警員在醫院工作期間受到不禮貌對待,警隊管理層對別醫護人員的行為表示遺憾,警隊及醫管局高層已同意安排會議,為前線員工訂出指引,以減少不必要誤會。 

林又稱警隊關注近日有警員及其家屬受到網上欺凌,有超過500名警員及其親友的個人資料,被不當在網上公開。警方已設立熱線供警員舉報,積極跟進每一個案。林又透露,已將超過120宗個案轉交私隱公署跟進。 

林最後指近日有示威者嘗試堵塞政府建築物,嚴重影響公共服務正常運作,對市民帶來不便,特別是6月21日包圍警總,警方提出嚴厲譴責。林又表明警方會嚴肅跟進違法行為,如於警總外牆塗鴉、毀壞閉路電視及其他政府公物。


(圖片來源:香港警察Facebook專頁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