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嚟喇!Flyknit Trainer今夏將推出復刻版

機會嚟喇!Flyknit Trainer今夏將推出復刻版


(圖:DirtyMoney Instagram)

機會嚟喇!Flyknit Trainer愛好者注意,Flyknit Trainer於今年7月推出復刻版,相信對於不少Flyknit愛好者算是一個好消息。Flyknit Trainer於2012年推出時當時生產的數量少,元袓的奧運版本有錢都未必買得到,開價過萬都無鞋到手。今個夏天Nike一口氣將4個色系帶回來,如果是大貨就更加皆大歡喜了。昨晚於DirtyMoney Instagram上面發布疑似是復刻版Trainer照,整對鞋的外型與5年前推出的大致一樣,後踭位都是和當年的Trainer非常相似,而KD之前在休季時曾經穿過的「Sunset Tint」將會正式推出市面。

據NikeTalk User NYC757指,Flyknit Trainer在今年7月將4款配色推出復刻版,包括最受歡迎的炒價高企「White/Black」配色、「Cirrus Blue」(應該不是大家所期待的元袓奧運配色Blue Tint/ Blue Glow)、「Pale Grey」、和KD所穿過的的「Sunset Tint」。Nike首對Flyknit,於2012年倫敦奧運面世。Flyknit被視為Nike近年於物料研發之中的最佳作品,初時只用於Trainer、Racer,後期更加是無處不在,去到Airmax90、VaporMax都能夠見其身影。

Flyknit Trainer復刻版本現時未有正式推出日期(有指7月頭將會推出),不論上一對Trainer已經穿著至殘舊的你、想買但無貨買得到的你、抑或是Flyknit迷,耐心等候一會兒吧。


(圖:Dirty Money Instagram)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