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回你老祖

回歸回你老祖


每年到這個傷感的日子,實在極之鄙視那些嘔心嘴臉的中國人,大聲代表香港人說「1997年回歸好感動」、說什麼「回到祖國的懷抱」……中國人真不要臉。感動?香港根本是你這些蠻夷的眼中釘,你那些不叫「感動」,極其量只是「心涼」而已。

「七一」是中國人對香港的落井下石日子,沒一點值得慶祝,叫甚麼「回歸紀念日」讓人作嘔。美其名「回歸」洗腦,那事件用中立字眼來形容只是「主權移交」,主觀一點可說是「淪陷」。

中國人根本不知道香港是甚麼。不尊重香港的歷史文化,以及住在這裡的人。即使他們說香港好、「喜歡」香港, 也只是享受這裡的制度、福利及設施,卻又精神分裂地要來破壞這些他們貪圖的事物。他們對香港毫無感情,然而卻因為「中國現在強大了,香港也被『收回』了, 一雪百年恥辱了!」的思想而大叫讚好。

對中國人來說,因香港「回歸」而高興根本不是因為他們愛香港,或期待香港「回家」如此單純的心態,卻是因為香港根本是他們的眼中釘,香港是牠們腦中自我想像的「百年恥辱」。十多年來,由官媒、傀儡政權、中國平民、來港中國殖民及所謂的旅客的言行中也證明了,中國人根本就想香港變差,想香港死,而且死得越難看,牠們越心涼。牠們無法攻打「邪惡美帝」,只能對日本越南打飛機,恐嚇台灣,到最後,「懦夫只向弱者抽刃」,中國國土大人口也多,而香港只是個彈丸之地,牠們把無力反抗的西藏和香港當沙包打。

例子太多,無法盡錄。但在撰寫此文時想起一件事:我是個博物館常客,久不久會去不同的博物館參觀。現在放入了洗腦偏頗歷史且不說,約六、七年前吧,在歷史博物館常設展覽「香港故事」中,走到去三年零八個月的展廳,心想為何「香港保衛戰」講英聯邦軍人死守而壯烈犧牲的歷史幾乎沒有,卻大力褒獎中共組織東江游擊隊,又看到香港人當時的慘況心酸之際,突然聽到有個中國女遊客用非常得戚的語氣,尖聲笑說:

「這些,是香港人之恥啊!」

……嘩,真的嗎?恥?被入侵是恥?成為受害者為何是恥?中國人甚麼心態,香港人從來也不會說「南京大屠殺」是中國之恥,然後笑你吧?反而由以前中國一有天災人禍,香港就第一時間無條件捐助幫忙,實在不得不驚嘆,這個以怨報德的自卑心理扭曲變態民族是何等卑劣。

由此可見,中國人思考的方式是「我慘,你要比我更慘,我才服氣」,而不是「我慘,只要我不再慘就好」。所以,以前英國管治你風光嘛,現在你越衰,我越心涼。但事實是你那些階級屠殺、大躍進造成的饑荒、文革批鬥,全是你中國人自己發起的,把自己國家搞成一堆爛鐵,心裡小農地認為「同是華人,為何你無事?」便把仇恨轉移到香港,在他們眼中,「被英國管治」所以避過中國人自己製造的殺劫大概就是「叛徒」,但香港一直都是被動的,你不說當年清政府沒用,卻來罵香港?中國人有事去驗腦好不?

中國人認為香港是中國的「百年恥辱」,其實是因為他們認為「香港是中國的一部份」的心態,大清被英國打敗了,滿族也是中國的一族(數滿清的劣行時中國人又會說滿族不是漢族,龍門搬運宇宙最強),英國接管了香港百多年,養了一班港英餘孽,所以這些是中國的恥辱,因此把你「拿回來」是為所謂的「中華民族」出返一啖氣,就這樣而已。但他們珍愛香港嗎?想香港人生活得好嗎?想把香港建造得更美好嗎?答案全是否定的,就像所羅門王的故事,兩個女人爭小孩,自認生母的惡毒婦人寧願殺死嬰兒,也不想別人好好照顧他的心理一樣變態。中國不要香港這裡的人,他們只要「香港」這個百年品牌,這些由一堆中國人的公司也掛羊頭賣狗肉地以「香港」作公司名可見。所以1997年7月1日,香港人在雨中看著英國旗及香港旗降下而哭泣,見到中國旗及特區旗升起而無奈,中國人卻認為這是「中華民族」的「光榮」,「香港回家了」,在主流傳媒及學校洗腦教育裡不停告訴你那是多麼值得開心高興的日子。而事實是,我城淪陷了,歷史不停被扭曲毀滅,我們安居樂業的地方被你中國不停殖民,有何值得高興?

別以為中國人從此會善待你,中國愛用母子比喻中國和香港,企圖以階級觀念洗腦。真可笑,事實上要比喻大概也只是個麻甩核突大肥佬搶了個美少年回來凌虐的故事而已。這件麻甩核突大肥佬肚滿腸肥品味低人品賤財大氣粗,但戰鬥力奇弱,見好打的對手會龜縮,欺善怕惡。香港本是個純樸的漁村小孩,英國把他養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年。後來這核突佬把美少年搶來了,口裡說一直愛著你想著你,但事實只是想「一雪前恥」﹣你這英國鬼子搶了本來該屬於我的香港吧,香港喜歡你吧,現在我偏要拿回來,如何?我還可以對他為所慾為,你看?香港被按在地上打,一臉都是血,無力反抗,越打,中國便越開心……

香港現在只是由「英國殖民地」變成「中國殖民地」,然而英國管治優秀,現在引來中國殖民式管理後卻每況越下;香港的主權只是由一個優秀的宗主國轉移到一個劣質的宗主國手上。中國人經常說香港會被上海追上,其實不是上海進步得快,是中國一直把香港拉下去而已,新聞自由一年跌二十級,全世界都沒國家試過,那當然某天會被你超越了。(事實上英國留下的法制仍讓香港的投資環境比中國任何城市好,這又是後話。)

每講這個中國人又會很高興,「香港現在比不上中國啦!」奇怪了,如果真認為大家是「一家人」,為何中國人不把自己的城市跟東京紐約比,卻要跟香港比?中國人事實上除了從心底裡根本不認為香港人是「同胞」[1],也是仇港仇到瘋了;說香港不好,卻又要千方百計死來香港。對於那些覺得「回歸好感動」的中國人來說,香港即使變成一堆糞對他們來說沒關係,香港人心痛、難捨、眼白白看著英國和香港人興建的海港被染紅,牠們一點也不在乎,甚至罵你不准為自己地方的淪陷而悲哀。中國人不停奪走香港的資源,還要反過來說「沒有中國,香港死光光了」,得啖笑。有些人一聽到又會說「中國想你死,金融風暴和沙士就不會幫香港了」,你被洗腦啦師奶,金融風暴是香港用英國剛走後留下的千億儲備拉高股市打走索羅斯自救,中國手指都沒動一根;沙士?你中國帶來的,害死我們幾乎三百人你還說自由行幫了香港?卑鄙無恥的鬼國!

興建美好獨特的香港,要一百五十年的時間;毀了香港,卻只需十五年。

最後,又要解釋我一直堅持叫那作「主權移交」,因為事實上真的不過只是「主權移交」,不是甚麼「回歸」,香港被叫作「中國的一個特區」根本是侮辱。

英國1841年登陸香港,翌年簽約正式接手管治,當時香港的主權國是大清。1911年辛亥革命,廣東「暴民」孫中山等人發動革命推翻暴政,成立中華民國。二次大戰後,民國又被共產黨流氓暴徒推翻,敗走福爾摩沙(台灣),1949年共匪們在「中國」土地上成立現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所謂的「中國」,由香港英治後經歷兩次易手、三個政權的統治,若香港要「回歸」,理應「回歸」大清。然而清已亡,所以若英國不再是香港的宗主國,香港該由國際扶助獨立,或由全民公投繼續維持英治。中國如何出茅招,逼使英國在聯合國交出香港甚至聲言出兵到深圳搶又是另一故事,但中國在主流傳媒宣傳當然是說中國強大,英國為錢出賣香港,誤導香港人認為只能依賴這個會殺死你的中國,這些可另文再詳述。戴卓爾夫人當年在中英談判前來港,本想打民意牌,卻受到中共間諜民主回歸派的破壞。貴婦後來到北京見鄧小平,在會談中見到一啖啖痰吐在痰罐裡,想到香港的將來,心不在焉到在人民大會堂的樓梯上跌倒。貴婦最後在《中英聯合聲明》上簽字。

以上關於是否要「回歸」原本是基本概念,卻很多奴性重的香港人沒想到血統論的禍害而直接相信中國的垃圾政治宣傳,以為真的是「離開母親的小孩回到母親懷抱」這種比喻不倫的洗腦,小孩可以做母親的祖父,荒謬。當年主權移交,不知多少香港人看著電視哭,有些則在大限前逃到外國去。那枝抽氣扇旗,所謂的「區旗」由始至終都在侮辱香港人,所謂「回歸」也根本是羊入虎口,有甚麼值得高興?說罷,如果真的是兇惡而優美的老虎還好,那只是頭醜陋無品味的口臭大怪獸,實在該煨。


聯署救港,未簽請簽:http://www.facebook.com/LadyKylieHK/photos/a.10150567412666616.373715.94802341615/10152193342151616/?type=1&relevant_count=1


[1] 請看劣文【香港人是被迫討厭中國人的】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04-13-2014/13772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