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拉麵之上環無敵家

熱血拉麵之上環無敵家


翻查網上資料,香港的無敵家風評只是好一般,和日本池袋以湯底出名的無敵家並沒有直接關係。香港的無敵家有兩間店,上環是總店。


在上環,拉麵店並不多,無敵家雖然外間風評不太好,但是持續經營不倒,必有原因。或者可以說,無敵家是一間消遣夜店。

在無敵家經過數次,廚工及經理總愛在空閒時在門外抽煙,颇有性格,而店子都是五、六成滿,客人較為國際化,見過美國南韓新加坡人入內光顧。


無敵家燒物比拉麵出色,我點選了三款菜色,其中一款是燒雞皮,脆口好味,而餐牌上亦有三十多款燒物,另外酒類亦有多款,相信適合三數朋友傾計,而店舖內的裝修亦配合氣氛。

至於日式餃子,煎過的餃子皮很脆,但是餃子肉餡沒有入味,味道很淡。 當然,全麥粒掛麵是不俗的,在香港不是有其他麵店供應,說到口感 稍為特別,有咬口亦有麥香,至於其他拉麵材料,口感不過不失。

地址:上環孖沙街9號地下 是次柯打: 全麥粒粉掛麵+燒日本餃子+串燒雞皮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