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行動前促監管屯門公園噪音 民建聯被指騎劫網民號召好無恥

光復行動前促監管屯門公園噪音 民建聯被指騎劫網民號召好無恥

屯門公園長期遭大媽佔領,大媽以暴露衣飾配合歌聲豔舞,博取街坊尤其老翁打賞造成擾民,為此有市民在網上發起「光復屯門公園」行動,市民連日呼廣傳及響應後,連建制派議員亦被迫響應,在網上發片要求政府加強執法,修例監管屯門公園噪音。 

民建聯的專頁今日(7月5日)在Facebook發片,片中由該黨的區議員曾憲康、社區幹事葉俊遠講解屯門公園大媽所引起的嘈音問題,他們聲稱該黨已向政務司司長張建宗遞信,亦要求康文署處理相關問題,但他們稱因要由場地使用者投訴,加上檢控時間長、刑罰低,因此成果有效,故片段促請政府加密撿控、提高刑罰,並盡快完成《遊樂場地規例》的修訂,讓鄰近居民、公園管理員可成為控方證人,以應對噪音滋擾。 

片段發放約3小時後,得到約1千3百個回應,但絕大部份留言都是批評民建聯,其中最多的批評是市民聲稱已長期向民建聯反映,但直至市民自發遊行,民建聯才發片聲稱已作跟進,是「打劫活動」、「攞光環」及「專執人口水尾」,有市民留言道「民建聯你騎劫網民號召,真係好無廉恥!」,亦有人揶揄道「你地啲票倉係屯門公園歌舞團既忠實支持者喎,DAB,真係支持?」 

屯門公園大媽長期佔領當地唱歌、跳舞博取打賞,造成嘈音及社會風氣問題,因此有不滿的市民在網上組織「光反屯門」群組,並發起於7月6日舉行「光復屯門公園」行動,以提出處理屯門公園噪音滋擾問題,取締不雅、行乞之犯法活動等訴求,行動將於7月6日下午兩點半集合,下午3點正式行動。



(圖片來源:民建聯Facebook專頁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