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昔日報道被改標題抹黑 曾鈺成斥行為十分卑劣

稱昔日報道被改標題抹黑 曾鈺成斥行為十分卑劣


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日前接受電視台訪問,建議在不受制於人大831決定下,去開始討論政改問題,又認為經法庭審訊之後,特首林鄭月娥可以考慮特赦。此番言論一出,引來各方人士熱烈討論。

曾鈺成今日(7月6日)在個人Facebook專頁貼文,指有人將2014年的新聞相片中截圖,改了標題,並加上評語「怪不得曾某提出特赦刑事毀壞立法局(會)的暴徒啦!」在網上發放,他認為這是十分卑劣的抹黑。

流傳的圖片標題為「老鼠密會富貴貓」,見到曾鈺成與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曾鈺成稱該照片是2014年10月《東方日報》刊登,當時佔領行動已開始,各方面都在想辦法讓行動和平結束,他指李柱銘、黎智英二人表示如果當局答允若干要求,他們可勸說示威者撤退,曾鈺成於是應約和他們見面,他指結果當然是談不攏,因兩人提出的條件根本不能接受。

曾鈺成貼出當時回應傳媒有關「特赦」論的原話,指說法跟他先前對暴力違法行為必須追究的意見是一致。他指不知道發放抹黑照片的人是誰、目的是甚麼,但不論是甚麼立場,這做法對誰都沒有好處。

(圖片來源:曾鈺成fb)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