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失蹤 女兒稱父親留疑似遺言離家

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失蹤 女兒稱父親留疑似遺言離家


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今日(7月9日)以身體不適為由,取消所有工作日程,至今下落不明。

據《韓聯社》報道,綜合當地警方和首爾市政府消息,朴元淳今早10點44分離開位於首爾鐘路區嘉會洞的市長官邸。手機位置追踪顯示,訊號最後出現在首爾市城北區某地。

警方兩個中隊、無人機及警犬正在此地附近的北嶽山吉祥寺一帶搜索。首爾市政府最近因樓市新政而工作繁重,警方據此認為朴元淳可能關掉電話放空,但也不排除最壞的可能。

朴元淳的女兒今午5時許報警,指父親留下疑似遺言離家。截至接案約3個小時,即當地晚上8點20分,警方仍未找到朴元淳的下落。

64歲的朴元淳為人權律師出身,兩度連任首爾市長,外界曾看好他角逐2022年總統大選。

(圖片來源:朴元淳fb)

更新報道:
首爾市長朴元淳留遺言後失蹤 警方證實死亡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07-09-2020/64334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