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斥寶礦力黑白不分 籲全國消費者抵制

梁振英斥寶礦力黑白不分 籲全國消費者抵制



自從傳出寶礦力抽起TVB廣告之後,最終演變成一場支持及反對政府的角力,最新加入戰團為前特首梁振英。

擅長數廣告的梁振英今晚(7月10日)在Facebook發功,表示「寶礦力黑白不分,我呼籲全國消費者,全面抵制寶礦力」。

話說昨日網上流傳一幅寶礦力fb專頁的訊息截圖,內容指鑑於目前社會情況,上星期已決定抽起公司在TVB的廣告,亦已經要求取消其他於TVB平台的廣告,有關程序需時兩星期。

事件之後開始發酵,TVB發言人回應《環球網》指,寶礦力水特的言論可能是希望討好示威者,但其做法等同對暴力低頭。發言人指法治是香港的基石,寶礦力水特是正當做生意,合法營商不應受到干預,不應也不能對暴力低頭。

寶礦力香港官方Facebook專頁今晚張貼香港大塚製藥的聲明,指秉持公司的宗旨,公司總是盡力支持來自世界各地人們的健康,對於7月9日的回覆引起不便,公司真誠地致歉。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