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帆尊重市民和平理性表達意見 冀減對他人影響

陳帆尊重市民和平理性表達意見 冀減對他人影響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7月12日)出席香港房屋委員會公開例會後,回應社區「連儂牆」問題,他表示,尊重和平理性、不影響周遭行人以至衞生的安排,亦希望發表意見的朋友在採用有關方法時,盡可能留意減少對其他人的影響。

他指香港是一個多元包容的社會,希望大家都用一個和平理性的態度去面對不同的意見。如果實際情況遇到困難或者一些難於處理的情況,他希望現場人士不應該用暴力去解決問題,有需要時可以尋求協助。

另外,陳帆提到香港面對房屋供應緊絀,早前土地供應專責小組亦提出了短中長期的覓地,或是拓展土地的方案,「明日大嶼」是較為長期的一個土地供應可行方案,所以有關的工作仍然進行中。

陳帆又稱聽到社會有不同的聲音,但在覓地建屋需求的考慮之上,當局不會放棄任何短中長期的可行安排。他強調時間表和推進速度,會聆聽社會的聲音,亦都希望廣納民意,然後作一個最後決定。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