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TVB廣告上月中正常結束 Tempo:堅決擁護一國兩制

澄清TVB廣告上月中正常結束 Tempo:堅決擁護一國兩制


寶礦力抽TVB廣告風波發生之後,早前公開在Facebook專頁應機,指「喺該媒體(TVB)上嘅廣告已經完結,我哋亦正重新檢視宣傳策略」的Tempo紙巾,亦要再一次回應立場,澄清堅決擁護「一國兩制」的方針,與香港各界人士共同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和諧的局面。

Tempo表示,上半年在「中國香港地區」的電視廣告投放已於2019年6月13日正常結束,並不是臨時決策。就此前「重新檢視宣傳策略」的表達,意為公司常規的投放後所推進的評估流程。若因此導致大家的誤讀,Tempo表示衷心的歉意。

未來,Tempo將會根據市場行銷策略,如常進行香港地區的電視廣告(含TVB)投放。

有關聲明在官方Facebook貼出之後,引來大批負評,指「此地無銀三百兩」、「吔蕉啦你哋,我選擇用tango」、「點解落廣告都講到落一國兩制」。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