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8》出新海報 莉亞公主紅衣Look再見fans

《星戰8》出新海報 莉亞公主紅衣Look再見fans



(圖片來源:左圖:Star Wars FB Page圖片;右圖:花絮片段截圖)

《Star Wars:The Last Jedi》將在今年12月15日上映,迪士尼博覽會公布最新的Teaser Posters、幕後花絮等。Teaser Posters當中,除了有Skywalker之外,飾演「莉亞公主」、去年離世的Carrie Fisher亦在其中,一身紅衣Look打扮,再見Fans。

迪士尼博覽會公開作為星戰第8集《Star Wars:The Last Jedi》的新角色海報,一眾角色身穿紅衣,僅露出一身紅色斗篷和下半臉。海報中除了Skywalker、Rey、Kylo Ren、Finn、Poe之外,更有去年離世的「莉亞公主」Carrie Fisher,她以一身紅衣打扮,右手向外輕按鎖骨,展示手上的首飾,再見Fans。

除此之外,博覽會亦播放《星戰8》的最新片段與幕後花絮,片中亦見到莉亞公主的身影。 

 《Star Wars:The Last Jedi》將於今年12月14日在香港上映。

 《Star Wars:The Last Jedi》幕後花絮: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