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署高級技術主任及胡忠泳池後勤人員確診

房署高級技術主任及胡忠泳池後勤人員確診


房屋署表示,今日(7月16日)得悉一名高級技術主任確診武漢肺炎。
 
該名確診人員的辦公室地點位於何文田香港房屋委員會總部第三座七樓,該樓層並非公眾樓層,並不對外開放。他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7月13日。他因家人為確診者的緊密接觸者,故自行往私家診所進行病毒測試而發現初步確診,並獲轉介到醫院,他今日獲衞生防護中心通知確診。

該名人員最近沒有外遊紀錄,於辦公室工作時均佩戴口罩,探測體溫正常及遵守其他防疫措施。該署會繼續積極配合衞生防護中心的檢疫措施。該名人員的工作地點亦已按照中心指引,即時安排全面清潔和消毒,包括所有公用設施。

此外,康文署亦證實一名二級康樂助理員確診。他於荃灣區荃景圍胡忠游泳池負責後勤工作,其工作樓層並不是公眾樓層,不對外開放。她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昨日(7月15日)。該名員工早前因身體不適到診所求醫,並於昨晚獲通知確診,目前已入院接受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該名員工最近沒有外遊紀錄,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於上班期間一直有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

康文署會積極配合衞生防護中心進行流行病學調查,包括安排與該名人士共同辦公的同事接受病毒測試。有關工作地點會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即時安排全面清潔及消毒,包括相關樓層和所有公共設施。基於公共衞生考慮,荃景圍胡忠游泳池及鄰近的荃景圍兒童遊樂場現已關閉,直至另行通知,以便進行徹底清潔消毒。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