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水見證港共政權不可信

鉛水見證港共政權不可信



鉛水事件一發不可收拾,由最開初先於啟晴邨發現含鉛食水,到現在葵聯邨及水泉澳邨亦有同樣問題,由影響一條屋邨的居民,到現在影響著全港市民。由於政府的資訊極度混亂,令未查出有問題的其他屋邨居民亦人人自危。

起初政府將鉛水事件歸咎於水喉匠林德深,但翌日林德深已反駁,指未必是自己問題,也有可能是中國的預製組件有問題。而到底是什麼問題,至今仍然未有一個確實的答案。

政府的成立本應是為了服務市民,但香港政府對鉛水事件的處理可以說是一塌糊塗。水是維持生命的最基本之一,是必需品。這麼重要的水出了事,理應極力解決,而不是努力去淡化事件,講出「如果間中攝取對身體無害」、「於低標準的地方我們符合標準」、「以一生70歲計算,拉平均只是吸收了很少」等等的說話,置香港市民健康於不顧。這樣的講話不會令市民感到安心,只會感受到政府的不堪。出了事後,政府的反應竟然是盡力去淡化,而不是全力去解決。不告誡市民鉛水對身體的禍害,反而說「其實鉛水又有乜好怕喎」等的說話。這樣的處理手法,與中國「接軌」指日可待!

香港政府多為中共奴才,有指港府積極淡化事件,是為中國的預製組件護航。這種想法符合邏輯,房屋署署長應耀康因為驚讀錯名而不肯公布承辦商名稱,有如怕得罪了皇帝而不敢多言的官一樣。如果港府處處為中國著想,中共才是港府主子,為中國服務變成了港府的核心,香港市民就變得什麼都不是。

在港共政權下,香港人只能自求多福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