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證會上被狠批「妄想」「瘋狂」 Fb承諾暫緩推出加密貨幣Libra

聽證會上被狠批「妄想」「瘋狂」 Fb承諾暫緩推出加密貨幣Libra

美國參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周二就Facebook計劃推出加密貨幣Libra舉行聽證會,Facebook Libra項目負責人David Marcus在會上承諾,在監管問題未得到解決之前,Facebook絕不會推出Libra。有參議員在會上批評Facebook想發行Libra是「妄想」及「瘋狂」。 

參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主席Sherrod Brown指Facebook早前的一連串洩露用戶資料醜聞,已證明該公司不值得信任,現在Facebook還想拿用戶的銀行帳戶做實驗,實在是瘋狂,更斥Facebook推出Libra之想法是「妄想」。 

兩黨參議員在會上向David Marcus提出一系列問題,包括Facebook計劃如何阻止洗錢、如何保護消費者之數據和資產,以及如何監管日後Libra之營運等問題。 

David Marcus回應時表示,Facebook明白須在一段長時間內,才能贏回別人之信任,並承諾旗下子公司只會在得到Facebook和第三方同意下,或在必要的「有限情況下」,才會分享客戶數據。


(圖片來源:網絡)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