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抗爭,攻守互換;義勇反恐,替天行道

流水抗爭,攻守互換;義勇反恐,替天行道



元朗發生的是恐襲事件,不是藍絲鬥黃絲,也不是白衫軍鬥黑衫軍,是恐怖襲擊。元朗白衫黑幫,是無差別攻擊香港巿民,他們不可能知道誰有遊行,誰是黃絲,他們只是無差別的攻擊巿民,所以,這是恐怖襲擊。

任何反擊行動,不單是示威,而是反恐!大家不是示威者,而是反恐戰士,正義之師!

元朗黑幫發動恐襲,也是流水抗爭的其中一個效果!以前有佔領區,黑社會要動員去佔領區打人,佔領者要防守;現在大家是流水,黑社會不知道可以進攻哪兒,唯有在自己地盤發爛。那就是說,攻守互換了啊,這才是流水抗爭的上佳狀態。

流水抗爭者,無名無姓,幪面隱身,大家行動首要考慮是自己人身安全,其次就是將不滿與怒火,具體地有力地爆發出來!現在白衫黑幫淪為恐怖份子,更是人人得而誅之,大家反擊,是替天行道。

至於什麼民情呀,輿論呀,選票呀,這不是你們去考慮的,那是我們的工作。如何收拾所謂什麼殘局,就讓頭面政治人物去焦頭爛額吧,血債是無法票償的,選票那些東西,讓那些不幪面的人去頭痛吧。大家盡興就好了,沒有警察更好,無人阻頭阻勢,恐怖份子也無法報警!

反恐行動會否帶來民情反彈?這些無聊問題,讓政客去苦惱吧。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