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nger Things 2》首個正式預告「Thriller」 Eleven逃出Upside Down

《Stranger Things 2》首個正式預告「Thriller」 Eleven逃出Upside Down



又到了Comic Con的時間,不少電影、電視劇都紛紛推出了Teaser和Trailer,包括《Justice League》、《Arrow》、《Thor》等等的預告片。早前已經推出Teaser、海報的《Stranger Things》Season 2,今日推出第一段正式預告,3分03秒的預告當中,透露了不少劇情的發展,包括:Will仍不時看到Upside Down的影像,甚至今次能夠更清晰見到巨型怪物的出現。另外亦可以見到Eleven逃出Upside Down的畫面。 






(4人在機舖玩Dragon's Lair) 

第2季的首個預告選擇以Michael Jackson的經典名曲《Thriller》作背景音樂,相信有暗指黑暗正在甦醒的意味,而當中亦有Halloween場景與音樂,配合萬聖節首播的時間。當中以4個主角玩電動遊戲機作開首,漸漸透露從Upside Down襲來的威脅,當中亦不會缺乏Hawkins的大部份市民仍然活在沒有Upside Down出現過的世界,「平凡」的高中生活、娛樂,作一強烈對比。 

第2季的《Stranger Things》將於今年10月27日首播。





(Will不止一次Upside Down的世界連接起來) 



(配合萬聖節主題,“Thriller”歌曲的畫面)
(圖:YouTube @ Netflix)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