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視像版「美圖秀秀」登場 回復青春話咁易

神奇視像版「美圖秀秀」登場 回復青春話咁易


據英國《每日郵報》今日(7月24日)報道,一名數碼合成藝術家Rousselos Aravantinos近日以超強軟件「NUKE」、「Mocha Pro」及其高超的數碼合成技術,可以即時將一名中年婦人充滿色斑、眼袋及皺紋等的蒼老面孔,在鏡頭前變成猶如20多歲時的美貎,效果猶如超強的視像版「美圖秀秀」。 

Rousselos 指他是「NUKE」的新手,並且這是他第一次應用到當中的1st age-reduction Vfx TEST技術,但在其製成短片中,可見效果意外地好。在這段約長30秒的短片中,中年女演員Michele Valley喫著煙擺著相同的姿勢,當其年輕及年老的模樣交錯時,令人分不清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她。看來這項技術,若日後能應用在手機上,定必受到女仕們的追捧。 

Rousselos 又指,未來他會嘗試應用這技術於電影製作方面。


(圖片來源:VIMEO 截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