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港出聲對主場結業落井下石

幫港出聲對主場結業落井下石



《主場新聞》今日(7月26日)下午突然宣佈結業,多個親泛民團體及要員,均在facebook中表示婉惜,不過親建制組織卻在「熱烈地彈琴熱烈地唱」,其中「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的主要成員「幫港出聲」就在facebook中表態,認為宣揚仇恨的媒體應該滅亡。

由周融發起的「幫港出聲」,今晚在其官方facebook留言,題為「主場新聞正式結束,下一個係邊間傳媒?」之後接連回應,指「香港正能量抬頭,偏頗傳媒已經沒有市場!(看看簽名數字,就是強大民意)」,其後再預言所有毒媒都沒有好下場:「民心轉向,市場主導。宣揚仇恨,做謠為本,九流毒媒,將會一個個滅亡!」

對於「幫港出聲」的留言,其支持的回應大都表示贊同,認為《主場新聞》死不足惜,並希望下一個結業的媒體是《D100》及《蘋果日報》,甚至有人認為《香港電台》亦應該關門大吉。

(幫港出聲facebook截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