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獻唱《I LOVE Basic Law》 黃洋達參選九東立會直選

現場獻唱《I LOVE Basic Law》 黃洋達參選九東立會直選

熱血公民首領黃洋達今日(7月27日)下午到達觀塘政府合署,正式報名參選九龍東立會直選,推動「五區公投,全民制憲」運動。對於今屆選舉選管會要求參選人表態效忠《基本法》,簽署確認書不特止,還要回覆選舉主任電郵查詢,回覆又要有誠意,黃洋達為了表達擁護《基本法》之誠意,在報名現場獻唱了一首舊曲新詞的《I LOVE Basic Law》。 

黃洋達在報名前回應傳媒提問,指鄭錦滿早前簽署確認書,已證明簽署與否和參選資格是沒有關係,因選管會只是針對有港獨政治主張的參選人,企圖作出阻撓審查,因此「熱普城」必定簽署確認書,以確保選管會不能因此而作為藉口。 

黃洋達又指現時推動的「永續基本法」、「全民制憲」,甚至是「香港建國」,完全符合《基本法》落實一國兩制,體現港人治港,所以絕無可能與基本法有衝突。如果最終因「熱普城」的政治主張和言論而被拒參選,政府要考慮承擔所帶來的政治動盪後果。


 

《I LOVE Basic Law》

作詞:Angryangry

作曲:馬永齡

編曲:古倩敏 

在泛民內盡是畸形 但賤人就賣弄矯情

鬧泛民全部垃圾 只剩低狼英

但未能及陳雲有型 護衛律文全憑著愛

終於多區必會得勝

專心與你 與你 去體操比拚

日鬧夜鬧萬人和應

加些勇氣智慧來盡快增援

協助我護法避免下次中共出兵

BasicLaw 日夜鍛鍊去取勝

投入制憲這個都市 修憲大業護我家邦

I LOVE Basic Law 認定你是朋友

解開親中溺愛泛民造就亂象 GET! 

 

已報名九龍東的名單包括:

柯創盛名單、胡志偉名單、陳澤滔名單、胡穗珊名單、譚香文名單、黃國健名單、譚文豪名單、謝偉俊名單、呂永基名單、譚得志名單、黃洋達名單、高達斌名單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