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寵茂樣衰插水 「戰後怪嬰」癡漢化

盧寵茂樣衰插水 「戰後怪嬰」癡漢化

港大校委盧寵茂,公然扮嘢插水。獻醜但不知羞恥,猶如癡漢! 

盧寵茂年過半百,貴為醫生,這樣的一個人,插了水,回到家,是怎樣面對家人的?相信他不用。一個癡漢,是不需要面對誰。反而,盧醫生可能時而繪型繪聲描述過程,時而苦口苦面訴說自己也有內心掙扎。但他心裡必然想,原來這樣做,就算給社會恥笑,原來是沒有代價!我大半世循規蹈矩做人,真傻。 

插一插,一生都改變。支持港共做壞事,投一票也好,講尻話也好,怎也不及當眾插水。對癡漢來說,露體,比性騷擾更high。不然,哪來那麼厚面皮做這種羞恥的事? 

這不是孤例,戰後怪嬰一代「社會賢達」,有些勾結港共政權,有些是棧戀權位。這些老人,都有「癡漢化」現象。堂堂法官,去判一個女子以胸部襲警;堂堂副校長老師,學生跳樓卻跟救護員說「有嘢跌下來」,甚至有老師興奮莫名描繪死者家人傷心模樣。這種行徑,根本就是變態! 

當醫生,當法官,當校長,這些戰後怪嬰,大半生必然循規蹈矩。就算是奸人,就算耍手段,在沒有瘋狂政治任務的年代,在司法執法建制仍未禮樂崩壞的年代,做壞事必須高明,必須漂亮;但現在不同了!港共政權不仁而播毒於眾,這群戰後怪嬰,走到人生下半場,港共需要他們做壞事,港共容許他們做壞事,他們知道自己可以做壞事! 

可是,他們一輩子當慣社會賢達,壞事怎樣做的?於是,便不期然勾起學生時代聽回來的警察、拆白黨回憶,嬰母學舌擺出一副「我擺明就係屈你㗎喇,你吹咩?」醫生如是,法官如是,校長如是。更甚者,戰後怪嬰還發現,原來成個社會真係吹佢哋唔脹!戰後怪嬰頓時「覺醒」,便是百無禁忌,享受出醜,表演出醜,不斷露出,並把出醜當成「情慾自主」!造成「戰後怪嬰」癡漢化,協助法西斯政權強暴香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