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夜吟.第五十五集.情降邪術

百鬼夜吟.第五十五集.情降邪術



「如果你是我,你會不會選擇為了留住一個男人,對他施法術、落愛情降呢?」婉貞悔說。

那年,婉貞在工作上認識了博明,就一見鍾情。可是,博明已經有妻室,為人忠實的他,只在工作上與婉貞有連繫,即使婉貞只是約他工作後來一餐晚飯,都以回家拒絕。

婉貞還是一個二十出頭的少女,正值年輕貌美之年,事實上有不少追求者如蜂而至,卻都被她看不上眼。偏偏,博明對她如此冷漠,一股不服輸給其他女人的心,驅使她做了一件事。

無計可施之下,婉貞在網上搜尋了一些關於尋求愛情順利的方法,先後找到了兩位聲稱曾經幫助過萬客人解決愛情問題的師傅,做法事、飲獨門符水、打和合拳,主要是拜和合二仙。

似乎,婉貞與博明的關係有些進展,在一個雷雨交加的晚上,本來兩人一起放工,可是落到公司樓下,發覺暴雨橫風根本不能離開。即使想電召的士,由於公司所在都頗偏僻,已經等了半個鐘,都沒有司機應召。

博明說:「不如返上公司等吧!」

然後,兩人回到公司去。婉貞一身白色裝束,經飄雨沾濕,衣衫下的胴體約隱約現。博明在兩人獨處之時,不其然偷望她的身軀,泛起些衝動,他給婉貞一件外套送暖,有些身體接觸。婉貞也趁機會主動出擊。

這晚,兩人在公司內發生了性關係。從此,婉貞就成為了第三者,沉醉肉慾之中。可是,突破了關係的這段日子並不長久,三個月之後,博明的妻子有了身孕。

這消息對於婉貞來說,是個噩耗,因為博明再次變回以前那般,一放工就趕著回家去。如此,她就覺得只是拜和合二仙已經幫不了她,她再尋求更厲害的方法,找了一間泰國佛牌店,然後經老闆介紹,親身遠赴泰國,揾當地一個巫師,向博明落了愛情降,以及向他的妻子又落了另一個降頭,整個過程共十日。

這次降頭之旅,婉貞花了約六、七萬,並且在降頭過程中,與巫師多次進行交合儀式,她心裡對博明是志在必得了。

回來香港後的第一天工作,婉貞再見到博明,博明主動約她當晚吃晚飯。婉貞心想:「那降頭真厲害。」歡喜地應約了。
這期待的晚餐,博明神色凝重對婉貞說,求她原諒,希望跟她一起。但婉貞心裡的畫面不該是這樣的,因為她以為博明會真心愛她而回來,事實卻是……

博明說:「那孩子沒了……」
婉貞說:「沒了?甚麼意思?」
博明續說:「上星期,在妳放大假的時候,我老婆在旺角,被人群推撞跌倒,送院後,孩子證實沒了。」
婉貞心生害怕,因為她在這次降頭之旅中,確實對博明的妻子落了另一個降頭,可是她想不到是如此結果。她不其然展現出一臉愧疚神色,說不出話來。

這時,博明竟對她說:「妳可不可以留在我身邊?我會跟妻子離婚。」

婉貞感到眼前所發生的事很恐怖,雖然所有事其實是她一手造成,但是眼前博明這個男人,這刻的說話,令她感到心寒,怎可能這樣對妻子無情?他日,難保他會同樣對待自己?

婉貞極之後悔,離開了這餐晚飯。為了從此不再見博明,連工作也辭退了。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