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奧全知眼:日暈彩衣下的奪命刃

奇奧全知眼:日暈彩衣下的奪命刃



剛過去的周日,康文署以「健體強身」為主題舉辦「全民運動日」,免費開放轄下運動場所予市民使用。而在正午時,香港的上空出現了「日暈」現象。環狀彩虹高掛,恍惚為正在運動的市民打氣,好一派祥和的氣氛。

貪睡的我雖則無緣親眼看見,但仍能從被洗板的 Facebook 版面,一睹那「日暈」的彩妝。然而,那大多數人所讚歎稱奇的,在我和一眾陰謀論研究員的眼裏,卻成了一幅奪命藍圖。跳脫的彩虹色彩,遠勝天空上常見的藍與白,令大眾睜著眼也無法看見那劃破天際的線條,更遑論察覺正午天空上出現的詭異黑影了。

當天上出現一條條白色的線條時,大眾只會認為那是飛機噴出來的熱氣,在高空與冷空氣相遇後產生的凝結水氣。但這類「噴射凝結尾 (Contrail) 」理應只會出現在海拔相當高的位置,而且能維持的時間相當短暫,人們根本難以看見。更奇怪的是,近年來天空上的凝結尾出現得異常頻繁,某些地區的上空更出現了多條凝結尾交錯縱橫的駭人景象。

西方社會早已對此現象關注不已,並將這類顯而易見,兼且會持續停留和擴散的可疑的凝結尾,歸納為「化學凝結尾 (Chemtrail)」。陰謀論者認為,Chemtrail 是人為的化學或金屬混合物,由噴射機在較低的上空排放。根據2006年美國愛達荷州的媒體引述,一份Chemtrail的化驗報告中顯示,噴灑物中含有肺炎等6種細菌、含有氯化物等9種化學物、含有水銀等26種重金屬、4種真菌和7種病毒等。



從轉自網友 Garu 和 Aubree 拍攝的照片中,我們可以看見周日正午出現的「日暈」附近,有多於一條的凝結尾。有筆直而明顯的,也有已經擴散開來的。最特別的,是細看那筆直的凝結尾周遭,竟出現了類似影子的黑色線條。對 Chemtrail 素有研究的 Alan 表示,影子的出現是因為上空已經充滿了更早前被噴射出來的化學物,並於上空積聚成一化學廢氣層。隨後再噴射的 Chemtrail 自然會在舊有的廢氣層上,投射出影子來。而日暈的出現,正是太陽光線在化學廢氣層中產生折射而形成的。

在一個政府呼籲全民外出「健體強身」的日子,天空卻出現異常密集的,有可能是病毒、重金屬和化學物的噴灑痕跡,傳統媒體再為大眾奉上歌頌自然恩典的美好報導。要滅絕港人,又何須動用一槍一炮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