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奧8月份課金企劃

奇奧8月份課金企劃



親愛的觀眾朋友,又到每個月初呼籲大家課金的時間了!在剛過去的7月,Kiyo 的課金量有所增長,先感謝大家!每一分的課金,都是提高《奇奧研究社》節目水平和鞭策Kiyo力求創新的重要支持。

《奇奧》自復播後,每集節目的製作,除錄影部份外,還採用了不少電腦剪接的特技,讓節目更為清晰、吸引。同時,《奇奧》一直努力邀請世界各地的專家擔任節目嘉賓,並在節目內推出不同環節,如:播報精選的世界神秘新聞的「奇奧全知眼」;以及由陳志宏博士、恐懼鳥等城中達人主理的聲音專欄「奇奧達人專欄」。除此之外,《奇奧》亦以專欄文章形式,出現在《熱血時報》網站、《熱血少年》月刊和Facebook平臺上。另外,《熱血劇場Online》將推出去年公演的《熱血劇場007:奇奧的消失劇場》; 在9月初,《奇奧》則會推出復播後首次公開活動《奇奧會議#DeepWeb》!

而自8月份起,大家的課金將可能造就《奇奧》不同的革新與突破。我將在每月定下一些計劃,再參考觀眾的課金額度來衡量那些計劃將被實踐。而 8月份的「奇奧課金企劃」,經皇上御筆批示後,同意由我邀請恐懼鳥一同創作《奇奧的消失劇場 續集》的舞臺演出劇本。成事與否,那便真的要看看大家支持與否了~

請支持熱血主持育成計劃:
http://www.passiontimes.hk/?view=raise&host=Kiyo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