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人生

勝利人生


2020年4月尾,結束了一直連載二十八年的長篇連環圖故事《古惑仔》。

不少人都會問:為何完結?

哈!簡單─在香港這個狹窄市場,經營一部賺錢的連環圖期刊,不是易事。一旦賺錢,這部期刊必然永不完結,像淘金礦般,不停挖掘,挖呀挖的……一直挖了廿八年,連地底也挖穿!甚麼也沒有了,方才罷手。

道理,便是這般簡單。

接上的,是另一個頭痛問題─挖掘廿八年的金礦一旦消失,往後如何是好?

本能是,重新開採一個新的「金礦」!

不是易事呀 ─ 在這個客觀的惡劣環境,在這個香港運勢走盡的環境,如何順利地再開一個「金礦」?

當然是不會順利,又或者……根本開採不到。只是─現實問題,個人喜好問題。縱使千難萬難,也要走一趟。

男人老狗大丈夫嘛……豁盡所能全力一擊,亦要跟這場橫風橫雨鬥一鬥。

鬥不過,便是失敗,失敗之後能否重來?全憑個人那份大漠遼闊的氣魄。

自己有這份男兒氣魄嗎?抑或鎩羽而歸之後,往後自己的人生便模模糊糊?

之前,自己不時誓言永不退休,現在去到這個「臨界點」了!闖不過這一關,走不過這一道吊橋,似乎真要退下來了!於我而言,那是失敗。

坦言一句:沒有人喜歡失敗。

沒有人喜歡自己的人生失敗。

所以,在完結《古惑仔》之後,我與一眾同袍再度創作另一新作─《勝利人生李浩東》!

李浩東是故事主角,三個大字醒醒目目印在封面上方,好讓讀者容易辨認。

「勝利人生」則是四個小字,乃主角的座右銘,亦是我們這群創作者底裡的呼聲。

「她」會在2020年6月27日面世,很有把握,「她」會創出一個 ─ 勝利人生!

Passion Prime熱血收費台購買連結:
https://www.passiontimes.hk/prime/

勝利人生李浩東連載連結:
http://www.passiontimes.hk/comic/winnertung

(編按:本文刊載於熱血時報印刷版第83期。熱血時報印刷版訂閱連結:http://www.passiontimes.hk/4.0/regform.php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