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呼籲眼部中槍少女報警

林鄭呼籲眼部中槍少女報警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記者,記者多番質問林鄭關於警察執法問題,包括少女遭警射眼問題,林鄭聲稱警隊無人想他人受傷,希望受傷女子早日康復,但聲稱受傷少女要報案才能調查,呼籲受傷少女報案。

在場記者亦有問林鄭其他警察執法問題,包括扮示威者拘捕在場人士、港鐵站內放催淚彈、港鐵站扶手電梯推人等,林鄭只是稱警方高層早前已解釋是特殊情況,警隊無人想他人受傷,希望受傷女子早日康復,並呼籲受傷少女報案。

由於記者不滿林鄭未有回應問題,多次在林鄭未答完問題時已大聲追問,在旁工作人員多次要求記者不要打斷行政長官。

林鄭月娥會答記者前亦有發言,聲稱香港已經出現「五勞七傷」,需要復元,促請大家放下歧見,安靜情緒,反問大家是否忍心把香港推落去粉身碎骨的深淵。 

林鄭月娥聲稱過去一星期本港的危險情況令她很擔心,並指責有人有人「以自由正義為名,進行大量違法行為,目無法紀」,亦有人為「達到摧毀法治」,大規模攻擊法治機關。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