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智峯稱被車跟蹤兼撞到大腿 警方促「報案人」盡快錄取口供

許智峯稱被車跟蹤兼撞到大腿 警方促「報案人」盡快錄取口供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今晚(8月14日)表示,他離開立法會時發現有私家車一直尾隨他,他之後於堅尼地城山市街附近想與涉事司機交涉,但司機想開車離開,並撞到他的大腿。

許智峯引述警員指,車上兩人是記者,亦看過他們的記者證,但警方拒絕透露兩人所屬機構。

許智峯認為事件性質嚴重,表明不同意讓司機離開,但警方昧終安排他們離開。

警方深夜發稿,指周五晚約7時,警方接獲一名男子報案,表示於山市街被一輛私家車跟蹤,其間私家車涉嫌撞傷報案人。

警方到場調查,經了解後確認私家車司機及乘客均為記者,惟報案人於現場拒絕錄取口供,亦拒絕到醫院驗傷。警方隨後要求私家車司機及乘客一同前往警署錄取口供,並向司機進行酒精呼氣測試。

案件現列作「交通意外有人受傷」,由港島區交通意外特別調查隊第二隊跟進調查。私家車司機通過酒精呼氣測試,警方亦已向私家車司機及乘客錄取口供,現呼籲報案人盡快與警方聯絡及錄取口供,以協助案件調查。

另外,警方稱留意到有個別媒體就上述案件的報道失實,惡意指控警方豁免查驗後放行涉事司機,居心叵測,令人遺憾。

(now新聞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