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眾集會及遊行上訴委員會批准 周六「光復紅土」改行替代路線

公眾集會及遊行上訴委員會批准 周六「光復紅土」改行替代路線


警方原先向周六(8月17日)的「光復紅土」遊行發出反對通知書,遊行申請人提出上訴,公眾集會及遊行上訴委員會今晚(8月16日)聆訊之後,決定批准遊行改以替代路線進行。

替代路線由海心公園出發,遊行到黃埔港鐵站A出口,時間為星期六下午3時半至5時半。主辦方需要安排至100名糾察,並於終點維持秩序。

新路線將由海心公園出發,途經旭日街、崇安街、庇利街、紅磡道、民泰街,終點為黃埔站A出口對出行人路空地,在起點及終點都不能集會。


警方尊重上訴委員會的裁決,警方會因應裁決安排適當警力和相應措施,並會繼續與主辦單位溝通,以確保是次公眾活動能安全及有秩序地進行。警方呼籲主辦團體及參與遊行人士尊重上訴委員會的裁決,並於活動當日遵從不反對通知書所載列的條件。

警方再次提醒市民,受當天公眾活動的影響,九龍城區可能會出現嚴重交通擠塞。警方屆時會視乎該區的交通及人潮情況,實施人流安全管理措施及交通安排。駕駛人士須留意現場的特別交通標誌,並遵從現場警務人員指示。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