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最高播放率歌曲《Despacito》歌手Luis Fonsi 獲波多黎各委任為旅遊大使

YouTube最高播放率歌曲《Despacito》歌手Luis Fonsi 獲波多黎各委任為旅遊大使


(波多黎各旅遊局網站截圖)

大部份不懂西班牙文的朋友,最近聽到這首歌曲《Despacito》都不期然想「跳返Part舞」,近期在YouTube極受歡迎的西班牙歌曲《Despacito》不久之前成為了史上最多人觀看影片,亦因為歌曲上提到「Puerto Rico」的名字,令演唱歌曲的歌手Luis Fonsi獲波多黎各委任為旅遊大使。

現年39歲的歌手在歌曲中提到波多黎各的海灘「Vamo a hacerlo en una playa en Puerto Rico.」,歌曲最初與Daddy Yankee的版本在今年的1月份推出,與加拿大籍歌手Justin Bieber合唱版本於今年4月份再次推出。歌曲隨即大受歡迎,連波多黎各旅遊當局將歌手Luis Fonsi委任為多黎各旅遊大使,在「See Puerto Rico」的Twitter頁面上貼上以歌曲作為宣傳片。而在波多黎各旅遊局網站上,換上歌手照片,並配上口號「the longer you stay, the better it gets」。(「Despacito」有西班牙語「慢慢地」的意思。)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